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競賽)12/20 AI Junior Award 2024線上競賽說明會-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AIF)
AI Junior Award 2024 競賽主題: 「弭平落差
AI這麼夯,除了用ChatGPT提升效率之外,生成式AI的威力可能遠超過你的想象!你準備好透過生成式AI改變世界嗎?準備好善用科技的力量發揮影響力嗎?
 
AI Junior Award 2024 非報不可的三大理由:
1. 創意被看見,成為企業搶手AI人才
決賽將於年度最大AI專業展AI EXPO舉行,匯聚國內外科技大廠,由企業評選「企業實務獎」,你的創意將有機會被看見,為就業鋪路。
 
2. 總獎金25萬,入圍決賽再加碼
AI專案要有人也要有錢,只要入圍決賽,主辦單位加碼提供10,000製作補助費,讓創意可以被實踐。
 
3. 專家顧問指導,讓作品更接地氣
開設「動腦工作坊」,邀請設計思考專家授課、引導小組討論,讓你的作品更落地,提高獲獎機會!
 
線上「競賽說明會」不藏私分享比賽心法
想知道得金獎、賺獎金的秘訣嗎?
想知道更多關於生成式AI的應用心法嗎?
想知道如何善用AI產生影響力,成為搶手人才嗎?
 
我們將跟您分享:
  • AI Junior Award 2024 最新賽制與參賽技巧
  • AIGC如何回應永續行動
  • 生成式AI,你的技術顧問?
  • AIGC應用心法大揭秘
  • AIGC邁向世界
不限科系領域,立刻手刀報名AI Junior Award 2024 線上競賽說明會!
⏰ 日期:2023/12/20(三)
🔥 時間:19:00-21:00
馬上報名:https://aiaward2024.psee.io/5enp9s
 
陳梓元 Johnny Chen 策略夥伴發展經理 / 財團法人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
 
Phone:02-6605-0608 #204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192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