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語言教學中心)112-1外語學習園區將於10月2日星期一開放!
本學期開設英文、日文、俄文、義大利文及西班牙文課程,
 
不用任何費用、不用事先報名,walk in簽到就可以上課囉!
 
本學期開始外語學習園區移到圖書館五樓咖啡輕讀區,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本學期也有開放論文編修諮詢服務目前時間為週三13:20-17:10 和週四13:20-17:10。
 
未來可能新增更多時段,屆時中心會再更新課表資訊並公告。
 
有需要的同學請致電6315833預約,諮詢時間將以預約的同學為優先。若無預約,則可現場報名。
 
下週四論文編修諮詢服務因故調動改至下週五下午,時段不變,再請同學留意。(僅下週有時間變動)
請同學注意園區禁止飲食、上課不要遲到和使用手機,是對自己及授課老師和教學助理的尊重。

若有上述行為屢勸不聽的情
中心將把上課權利留給更需要的同學。

關於外語學習園區有任何課程上的問題,都歡迎洽詢05-6315833 林小姐。

學校設有很棒的語言課程資源,歡迎同學踴躍使用!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992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