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討會)MATLAB & Simulink電動車開發校園研討會-鈦思科技

2023【MATLAB & Simulink電動車開發校園研討會】特邀 MathWorks 原廠工程師自新加坡訪台,和鈦思科技資深工程師聯手打造優質講座。
從電動車開發趨勢及 MATLAB & Simulink 於其中的應用、到介紹如何利用模型化基礎設計加速電動車演算法開發、以及分享如何在硬體上精準實現演算法,從理論到實踐、帶您深入了解電動車開發的應用。

鈦思科技誠摯邀請您親臨會場,與專家交流和分享經驗
名額有限,歡迎立即報名!
https://www.terasoft.com.tw/event/seminar/2023/AcademicTour_EC/index.asp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155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