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2023 數位青年T 大使推動計畫
因應數位經濟與AI興起,政府推動「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針對未來所需人才提前布局。
 
智動協會特規劃辦理「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主題為智慧自動化人才培育,規劃出系列性並具實務的課程,
 
並與企業協作,讓學員學習自動化應用於相關領域的能力與方法。
 
並針對廠商的自動化人才職能需求,透過公開徵選應屆畢業生或大專院校畢業三年內的青年,
 
與智慧製造領域的7家企業合作,於2023年進行至少270小時的培訓,並輔導考取相關國際證照或媒合就業機會。
 
青年培訓完全0費用,提供國際認證考照補貼6,000元外,通過評核還可獲得10.9萬元實作獎勵金。
 
附檔為招生簡章,提早取得企業的入場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21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