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競賽)教育部創客組(創創AIoT)

【4/11前繳交創意構想】在競賽中應用課程所學,還能與企業交流累積實務經驗&領走超過50萬總獎金!

課堂中的創意構想,歡迎你們挑戰2021創創AIoT競賽來實踐。

擁有創意,卻缺少科技實作夥伴嗎? 有技術實力,卻不了解產業應用需求嗎?

4/11前提交創意構想: https://bit.ly/teammatchingapply,幫你找到隊友,讓你沒有跨不了的領域!

詳細競賽說明請參考競賽懶人包https://bit.ly/IStuMatepost

溫書假準備動起來~~~

一、競賽特色:

1.         跨科系組隊: 報名不限科系,成員需含2個以科系/領域

2.         導師輔導: 由業界主管級人員擔任導師,提供實務經驗協助,加上業界技術諮詢人員,幫助你無縫接軌未來市場

3.         場域命題: 由產業需求出發,讓作品聚焦實務發展痛點,增加你的專業在社會中活現的機會

4.         硬體支援: 由多家國際大廠提供上百萬免費模組(不回收),並贊助NTD 2,000元件採購金,實現你的實作構想

5.         豐富獎金&科技沙龍: 決賽超過50萬總獎金,並邀請科技企業分享職涯規劃及科技產業趨勢,與你近距離交流,拓展未來視野

二、競賽時程:  

4/26中午12:00初賽收件截止<創客組可自行組隊,或4/11前繳交創意構想: https://bit.ly/teammatchingapply,由創創協助你找隊友>

5/05初賽晉級隊伍公布

5/22, 5/29場域創新工作坊

6/6線上複賽

6/26, 6/27技術諮詢工作坊 (南、北各一場)

7/17, 7/18決賽

三、競賽相關連結

ü   線上媒合申請: https://bit.ly/teammatchingapply 

ü   競賽網站: http://bit.ly/37F1CJg 

ü   競賽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StuMate  
(
有任何疑問也可粉專私訊小編唷😊)

 
今年競賽創客組為鼓勵學生製作具應用可行性實體作品,採跨領域團隊合作(技術+應用專長),並由兩大場域-智慧生活:建築中心Living 3.0 & 智慧長照: 長科大長照基地,協助命題聚焦產業痛點。

我們可以協助同學與其他領域媒合組隊, 期待貴系的參與,一定能讓競賽更加精采!

若同學們有報名相關問題,歡迎聯繫競賽粉專

 

創創AIoT競賽 工作小組

TEL: 02-2718-8559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16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