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積電) 2020 tsmc EE Workshop 製程設備展覽

創新是台積成長的基石。除了製程與技術的推進,台積每年更透過設備與流程的持續改善,來提升生產效益,確保卓越製造的競爭優勢。

今年,台積透過tsmc EE Workshop的舉辦,匯集眾家心血結晶,讓更多內外部人員看見台積人不斷追求進步的精神!

 本次EE Workshop展覽展出重點包含系統整合、設備改造、好用工具、環保節能減碳等四大主題。

 展覽期間同時也邀請外部廠商展出先進設備應用產品,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設備饗宴喔^^

 歡迎對先進製程設備有興趣的同學們,發揮十萬個為什麼的求知精神,踴躍報名參加,一探台積內部設備創新的成果吧!

 名額有限,請同學們盡速報名!

我們會在12月初統一發信給成功報名者,當天將憑成功報名通知信件入場,未收到信件者不要傻傻跑來囉~

  活動資訊

l   時間:新竹-12/8()&12/9()、台中-12/11()&12/14()、台南-12/16() &12/17()

l   梯次:每日二梯,每一梯次約100分鐘,詳情請見報名表單

l   地點:新竹/台中/台南 (報名成功者將透過信件通知)

l   邀請對象:大四以上(含碩/博生)學生優先

l   名額:每梯30名,以收到信件通知為準 

l   截止時間:2020/11/27 ()17:30 

 

報名連結         請於11/27 () 17:30前填寫表單回傳,台積電將12/4前以email知是否報名成功。

 https://forms.gle/bixdZ476CsjUNGwNA

 

聯絡人:吳承修Dean Wu

電話:03-5636688 EXT: 707-2940

E-mail: wuchzl@tsmc.com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83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