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虎科大切削中心團隊】108機械加工機台訓練暨檢定課程開始報名!!!
虎科大切削中心團隊】108機械加工機台訓練暨檢定課程開始報名!!!
 
1.本次課程為透過一般安全訓練課程,先瞭解傳統車、銑床的特性與操作方式,並依加工材料及外型來決定加工方法,以此作為課程的基礎教學。

2.對於傳統車、銑床有一定的概念之後,再帶領學員學習"CNC車床"與"CNC銑床",進一步了解電腦輔助加工及程式的編寫,以測驗的方式來驗收各位學員之學習成果,以便進階學習"CNC車銑複合"。

******歡迎各位同學來報名******
 
 
教學地點:機械工程館 1F AME0107 綜合工廠

若有疑問請至綜合工程一館 8F BGA0820 智慧感測與致動實驗室詢問,或是在報名網址內的備註欄填寫您的疑問,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232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