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8台灣感性學會研討會【延長徵稿】

2018台灣感性學會研討會的徵稿延長。

因此次研討會舉辦日期訂於201810月,考量到欲投稿師生方便,因此將截稿日期作了些許調整,摘要截止日為10/22(),全文繳交截止日為10/29()。不知能否再請您協助,將新的截稿訊息放置在貴校關於學術活動的網頁?或是協助轉發讓校內師生知道此訊息?

如校內師生對相關投稿事宜有疑慮,或對本研討會有興趣,皆歡迎與我們聯繫。

 

【本活動聯絡方式】

()連絡單位: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產學營運總中心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7-80605052252,傳真:07-8060558

()E-mailhtrc@mail.nkuht.edu.tw

()地址:8127高雄市小港區松和路1

()線上報名及活動網址:http://175.99.86.233/nkuht_g2-6th/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114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