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研討會)2023電子化企業經營管理理論暨實務研討會 (截稿時間:2023/4/14)

2023 第二十四屆電子化企業經營管理理論暨實務研討會

一、會議日期:中華民國112年5月26日

二、會議地點:彰化縣 大葉大學

三、主辦單位: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四、研討會主要議題領域

在後疫情時代,伴隨染疫後的諸多不便或憾事,與各種集會管制行政命令,形成不安全感環境(insecure environment),對於病毒能否真正遏止,仍然充滿不確定性。不論疫情如何,我們的未來要靠數位轉型。目前正是價值轉型、數位轉型的最佳時機,適時推動創新服務的發展。疫情帶來防疫科技、宅經濟的發展契機,適時扶持一把,將會產生比以往更顯著的效果。2021年底Facebook為了重塑品牌將公司名稱改為Meta,開啟元宇宙紀元,藉由Meta Horizon Worlds體現在元宇宙工作、娛樂、精神享受。因此本研討會期許能作為發表研究成果以及進行學術交流的平台,誠摯邀請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學者及相關人士齊聚一堂,相互交流最新的經營管理研究成果或實務經驗,期能緊密結合資訊管理的理論與實務,為各種產業提供參考與建議,加速智慧製造與數位科技的應用與發展。

研討會主要議題領域:

•企業電子化與企業資源規劃

•電子商務/行動商務/跨境電商

•新創科技與管理

•企業流程再造與流程管理

•社交網路與科技採用行為

•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應用

•資訊安全與網際網路技術

•數位內容與數位學習

•元宇宙及多媒體

•其他與商務管理相關議題

•大專生資訊系統專案管理與實作

五、重要時程:

最後報名截稿時間:民國112年4月14日(五)

最後審查結果通知:民國112年4月 28 日(五)

會議日期:民國112年5月26日(五)

1.本研討會徵求全文稿件、中英文不拘,一律採線上投稿,論文格式要求請參考網站說明。(本研討會不接受未經排版整理的碩士論文。)

2.為維護研討會論文品質,投稿全文上傳時,請同時上傳相似性比對結果,作為學者專家審稿的參考。審稿以匿名雙審方式審查論文內容與品質,再行推薦。倘若貴單位沒有購買相似性比對系統,建議可以使用”SYMSKAN文獻相似度檢索平台。(http://www.airiti.com/tw/page_svs.html)”。

3.本研討會有口頭發表(oral)與壁報展示(post)兩種方式,均收錄於論文集。

4.本研討會將依不同研究領域主題頒發「優秀論文」,並擇優頒發「最佳論文獎」作為學術鼓勵。

5.本研討會將擇優推薦至適當的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Studies、電子商務研究學術期刊、行銷評論

6.本研討會與Sustainability:Special Issue "Multiple Criteria Decision Making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of United Nations"合作,將推薦與主題相符的優秀論文至這期特刊。https://www.mdpi.com/journal/sustainability/special_issues/5TRQI069RD

7.本研討會受限於人力,無法協助論文排版或論文相似性比對。

8.COVID-19疫情尚未遠離,本研討會保有最後進行方式(例如線上會議)變更之權利。

主辦單位: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協辦單位: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電算中心、資訊工程學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Studies、電子商務研究學術期刊、行銷評論

指導單位:教育部、科技部

網站位置:http://dyu.edu.tw/ec   (有任何異動,請參考網站說明)

聯絡方式:黃淑敏小姐

          ecconf@mail.dyu.edu.tw

          Tel:(04)8511888 ext. 3131、3145

          FAX:(04)851150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137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