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競賽)第二十一屆旺宏金矽獎競賽

由旺宏電子及旺宏教育基金會舉辦的【第二十一屆旺宏金矽獎─半導體設計與應用大賽】即日起受理報名至2021年1月11日。

「旺宏金矽獎」自創辦以來,已有超過三千支隊伍、上萬名師生曾用心投入這項競賽中。

「第二十一屆旺宏金矽獎」持續秉持鼓勵科技創新的精神,提供376萬元的總獎金作為獎勵,熱烈歡迎同學與師長的參與。

第二十一屆旺宏金矽獎 http://www.mxeduc.org.tw/SiliconAwards

 

※活動聯絡人:

若魚整合行銷/勤淑瑩 (02)2898-6299 

財團法人旺宏教育基金會/張正杰 (03)666-3168 

 

旺宏金矽獎小組
連絡電話: +8862-2898-6299
Email: goldensiliconaward@gmail.com
Website:  www.mxeduc.org.tw/SiliconAwards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iliconawards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414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