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9西拉雅趣飛車-決戰走馬之巔 報名辦法及簡章(總獎金45萬)
  • 報名前35隊伍,完成報名並完賽後,有NT5,000元補助金西拉雅趣飛車活動含高額獎金,歡迎挑戰
  • 活動說明 西拉雅趣飛車無動力車造型比賽是由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主辦、具「創意、娛樂、工藝」的趣味競賽,是一場僅靠下坡自然動力而前進的速度運動。本次賽事將以「黃色派對」作為主軸;因此,本次賽事建議參賽者可以將「黃色」元素融入相關設計、參賽服裝中。
  • 報名管道 通信報名、傳真報名、EMAIL報名、網路報名(關注西拉雅趣飛車官方FB粉絲專頁)
  • 重要時程:9/16(一)截止繳交報名表與設計說明圖

                          10/27(日)正式比賽                 
 

  • 活動地點: 走馬瀨農場(臺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49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