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競賽)TAA校園創意提案競賽

TAA第十七屆校園創意策略提案競賽

競賽內容說明
從贊助的廣告主品牌名單中,參賽者擇一品牌為其量身規劃企劃打造合適的創意策略

企劃書應包含項目:
提案目的
企劃分析(如:環境、市場、產品、競爭者、消費者等,敬請自行斟酌)
創意理念
媒體規劃(其中須包含符合現在趨勢的行銷規劃,如社群媒體的應用)
預算(依品牌策略單而訂定,須包含活動執行、廣告宣傳等費用)
預期效益及目標
各品牌提供的策略單所建議部分

作品規格:
1 一頁企劃書:
12級字,A4一頁(一面),簡述企劃內容。
2 企劃書格式規定:
企劃書請以直式12級字,由左至右橫寫,頁數不得超過30頁(30面/15張), PDF檔。

此項活動不需任何報名費用,並有高額獎金及與累積業界經驗的機會
此外,賽前將推動【品牌說明會】的舉辦,邀請贊助品牌親自與學生們交流,讓學生們更加了解各贊助品牌的提案重點。
煩請鼓勵學生們踴躍報名參與,累積業界經驗加強社會競爭力,為校爭光!

1. 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Wmf9sgYkYYRQ6Ygq2)
【競賽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9年3月25日09:00前
【品牌說明會】2019年3月19日(二) 下午14:00-17:00
2. 活動官網 (https://taa101.wixsite.com/2019school)
3. 去年TAA校園提案競賽說明會 
4. 去年 TAA校園提案競賽決賽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196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