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成美。木生 國際木工藝特展
成美文化園區於今年,耗時一年籌辦木工藝展覽,邀請了六十年以上專精於木工藝的國內匠師,台南魯班學堂黃俊傑老師、彰化典範匠師,包含黃媽慶老師、王肇楠老師。國際創作者,印尼木藝大師德迪・休非南度(Dedy Shofianto)展出其木作機械昆蟲,日本匠師鈴木完吾,展出能書寫的時鐘,以及台藝大楊金源教授以荷蘭泰奧楊森(Theo Janson)的仿生獸為創作基礎的「仿生獸腳踏車」,呈現了「成美木生:國際木工藝特展」。
 
希望透過木工藝大師之展覽培養學生藝術與美感素養,一同參觀特展、欣賞木工藝之美。
 
展覽時間: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3月3日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09:30至下午17:00。
展出地點:彰化成美文化園(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60號)
展覽網址:https://cmexpo.tw/
 
「成美。木生 國際木工藝特展-大師講座」活動介紹
(一) 活動介紹:國內外匠師分享創作心得,
(二) 時間:107年12月23日(日) 14:00-16:00
(三) 地點:成美文化園區幸福大廳
(四) 對象:大專院校設計科系師生、地方創生團體、對木工藝有興趣之民眾
(五)人數:150-200人,活動免報名費用。前五十名報名講座者將贈送精美小禮
或搜尋「成美木生-國際木工藝特展」 活動預約頁面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724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