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能源轉型進行式--能源議題科研成果交流會

全球目前正站在能源轉型的浪潮上,為了對抗暖化,並給後代子孫一個乾淨的地球,我國政府在朝向低碳能源轉型的策略佈局、地方能源治理、政策評估工具及公民參與等各方面均展現積極之作為。而能源議題多元且複雜,需要有平台容納各方團隊多元聲音並彼此對話,以討論出對國家最有利之能源政策。

為配合能源轉型白皮書中「建構參與式能源治理機制」重點推動方案,辦理多元團體對話與能源議題科研成果交流,工研院綠能所特辦理本次「2018能源轉型進行式–能源議題科研成果交流」成果發表會,邀請國內能源領域相關智庫、產官學研、民間團體及一般大眾共襄盛舉,期能透過此次成果展示及經驗交流,以提升/擴大/互補能源議題團隊之政策支援能量,提供更前瞻的政策建言,促進科研社群之溝通與合作。

 

會議時間:107126() 09:20-16:40
會議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會議廳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3F)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綠能與環境研究所
指導單位:經濟部能源局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GtgAOtZvnGhHVwEo1 (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DM.pdf 2.32MByte 下載附件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051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