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第十三屆玉山青年菁英論壇-創業BAR

活動介紹

第十三屆玉山青年菁英論壇(Center for Talented Youth13,以下簡稱CTY13)的主題為「創業Bar」,以「創」字為代表貫穿CTY的核心價值—「創意」與「創造」,希望學員們能跳脫原本的思考框架,進行一番腦力激盪,透過營期間的各項活動與課程培養勇於突破、革新的精神;另外,搭配「Bar」字,意味本論壇提供一個自由創業的空間與環境,使學員勇敢發想並給予創業所需技能培養;諧音為「創業吧!」鼓勵所有學員於創新的時代,體驗創業過程中的酸、甜、苦、辣並與自己意念相同的夥伴,於創投競賽中奮力一搏,讓團隊不僅能在思考上、行動上創新,更能在營期間彼此激盪想法,加速自己與團隊的成長,同時相互切磋與交流。

CTY旨在鼓勵學員們重新思考,在為期五天四夜的營隊中,了解何謂創業、商業模式、IDEA發想、如何籌資、解決問題,在團隊合作下完成創業提案,並在最後一天進行發表。邀請產、官、學界相關領域權威前來授課,理論與實務並重,以期拓展學員們對於創業與產業創新的認識世界觀,並激發創意創業熱情。

 

活動課程表

 


 

【第十三屆玉山青年菁英論壇-創業BAR

活動對象:兩岸四地大專院校以上學生,科系不限

預計招募人數:120(主辦單位保有篩選權利)

活動時間:201877日-711日,五天四夜(需過夜)

活動地點:台北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16

  用(含五天四夜住宿餐食等,不含交通):

a.個人:【$6700/人】

b.個人使用優惠券:【$6400/人】

c.三人團報:【$6500/人】

報名方式|筆試

        筆試報名時間:4/27 21:00 - 6/3 23:59

https://goo.gl/forms/ovf7u89ftPFP9Xbv1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MJxFVY/

活動網站:https://must-join.github.io/cty13/

完整活動懶人包:https://goo.gl/rwQXAJ

錄取名單公布日期筆試:6/06(三)

■福利:參加CTY13學員使得甄選第十四屆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小玉山分支機構實習生之資格!

■聯絡窗口:王小姐 Tel : 0905-808-705 ; Email:cty13.adm@gmail.com


 

敬頌 鈞安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小玉山分支機構

第十三屆玉山青年菁英論壇

聯絡人 王薏慈

聯絡電話:0905-808-705

聯絡地址:106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68號

連絡信箱:cty13.adm@gmail.com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626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