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8智慧工具機-國產控制器競賽」說明會

國產控制器競賽今年將邁入第3屆,並正式更名為「2018智慧工具機-國產控制器競賽」。
預計4月13日將於精機中心(PMC)台中第2辦公室(台中市工業27路17號)辦理本年度競賽說明會,歡迎相關系所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詳情請見本信附件海報,或至本競賽官網查詢:http://smt-controller-contest.com/
 
本年度協辦的控制器廠商除台達、新代、寶元之外,今年也邀請舜鵬科技 (慶鴻機電相關企業) 加入,
為讓學界能對舜鵬控制器有初步了解,今年舜鵬科技也將另外辦理一場免費控制器先修課程,歡迎老師及同學們報名參加。

 

本年度競賽說明會 (2018.04.13辦理) 的報名網址:http://www.smt-controller-contest.com/page/contact/index.aspx?num=54

舜鵬控制器先修課程 (2018.04.19辦理) 的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7i3u3dp9mQXG9vOe2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68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