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第十六屆校園創意策略提案競賽
【TAA校園創意策略提案競賽】自2003年起已連續舉辦十六年,每一年參賽的學生都發揮他們卓越的創造力,給業界帶來驚嘆。這群校園年輕學子是最具活力、熱情和創意的族群,對社會、職場、同儕和自己等都有強烈的觀察和探知慾,學生本身也是市場上具有相當分量的消費群之一。
今年度,同樣藉由【TAA校園創意策略提案競賽】的舉辦,鼓勵全國大專院校學生以品牌各自的需求為主題提供在校學生揮灑才華和創意的舞台,鼓勵年輕人學習和動腦,同時增加與企業間的交流和互動,擔任廣告主的創意智囊團。

隨信提供您目前已確認會參與本次活動的品牌 :
A杏輝醫藥集團  B男朋友(新鮮肌的美好初戀)  C微軟Microsoft
 
為了讓各位同學更加了解各贊助品牌的問題、抓住品牌提案的創意重點,主辦單位將邀請贊助品牌,
為同學們詳細介紹品牌的背景、目標和需求,歡迎踴躍報名。
  1. 報名表單(競賽組別報名及品牌說明會在同一份表單)
【競賽組隊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3月16日23:59前
品牌說明會】2018年3月7日(三) 下午14:00-17:00
2. 2018TAA校園提案競賽活動官網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08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