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6-2017「環境關懷」跨領域設計競賽-「獨具慧眼網路票選」活動
目前已評選出20件入圍作品。為讓全民眾進一步了解政府在環境教育推動的新作為,特別辦理入圍作品「獨具慧眼網路票選」活動。
本活動自106年2月9日起至4月11日下午6時截止,參加之民眾有機會抽中【票選獎】每名得獎者贈予禮券2,000元(本次活動獎項至多抽出30名,每位限領【票選獎】1次為限,不得重複),歡迎踴躍參與。
詳細資訊請見投票網站http://www.2017cfscontest.com/intro.asp。
相關訊息亦公告在競賽官網(http://tik2017.wixsite.com/epadesign)與活動FB粉絲專頁(2016-2017環境關懷跨領域設計競賽)。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588
Voice Play